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手袋保養 2



簡單又有效的對症下藥 手袋保養方法,讓你的手袋真的能背上一輩子。


Valentino Garavani Glam Lock 鉚釘毛絨單肩包


不同材質請對症下藥保養
魚皮、鴕鳥皮、蜥蜴皮等珍稀皮革手袋需使用幹毛巾進行表面清潔,然後再輕打上一層皮具光亮劑增加皮面光澤。若是絨面、麂皮、翻毛等特殊材質,則需要使用柔 軟的動物毛刷輕掃手袋表面。上述材質不易打理,所以盡量避免粘上附著性較強的食物或漆料;而棉、布等易髒材質請切記不要用刷子清理,易留下痕迹和髒物, 用幹淨濕潤的毛巾擦拭後自然風幹即可。一定要對症下藥才能讓手袋得到貼心的呵護和保養。




Bottega Veneta 編織皮革抽繩單肩包

保持手袋的最初體型
論是立體有型的手提包還是柔軟材質的手拿包,都不可以隨意在衣櫃裏。手袋如何收納和放置是一門學問,每個人都需要這兩樣神器:防塵袋和碎紙團。 有型的手袋需要裝進碎紙團以保持體型,做好基本清潔後請用防塵袋包好(漆皮包請勿用塑料材質的袋子收納),最後放進通風且有一定空間的櫃子中。對待柔 軟無形的手袋也不能含糊。盡量不把小羊皮、軟牛皮等軟材質的手袋和尖銳物品混放,挂起或平放在收納盒裏都是不錯的選擇。若發現手袋有折痕或褶皺,把吹風機 調至小檔輕吹褶皺處即可。 


google7b17b3ef3b57fb0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手袋保養 6

讓手袋也享受專業保養 Chanel 斜紋軟呢口蓋包 擁 有珍稀皮革的經典大牌手袋只要保養得當,不但可以背上一輩子甚至可以傳給下一代。絕大多數奢侈品牌都會爲自家手袋提供免費的基本養護。除此之外,你還可以 把手袋拿到專業皮具保養店進行更奢華徹...